close

今天是一個朋友的生日
她是個喜歡鋼琴又熱愛粉紅色的女孩兒
經過幾次上課偷偷觀察
我發現她的筆袋似乎有點邋遢
於是決定做一個新的送她當生日禮物:)


特別挑了這塊顏色復古的粉紅音符布當主角
中間用蕾絲當交界
下面搭配粉色點點布
看起來超有氣質的耶~好喜歡>////<

然後另外擷取了布上的一段樂譜做成布標
希望她能像上面說的一樣
一直演奏出"beautiful melody"~

(啊...不過我忘了拍布標的另一面= =" 所以只看的到"beauti")

打開看看
裡面用的是充滿友情的小兔小熊牽手布


還偷偷在裡面的角落加上我前陣子新出爐的Logo布標XD


我覺得其實這個筆袋就像它的新主人一樣
外表看起來氣質甜美 內在情感澎湃重朋友
雖然只是個很簡單的筆袋
卻意外地吸引人
當然這裡面也包含了我滿滿的心意喔~
真高興妳喜歡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