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
其實這是一個自失敗中重生的作品
我本來計畫要做別的東西
沒想到做到一半發現尺寸算錯了=口=
於是將錯就錯
這個CD Player鋪棉束口袋就誕生了XD

超級喜歡這塊綿羊布的!
很有英國Peak District放牧的感覺
(Peak District是英國的一座國家公園,
幾年前的電影"傲慢與偏見"就在那兒拍的喔!
我就是因為那部電影去了之後才愛上那裡的~)
特地找了一塊深褐底點點布來跟它搭配
真是說不出來的絕配呀這兩位>////<

這是裡面的樣子
用的是咖啡色直條紋的棉布


第一次嘗試做束口袋
完成後覺得有點空虛
所以在束口繩頭加了一些裝飾
四面都不一樣喔~

有黑面白綿羊和小農舍


以及白面黑綿羊和綠樹
還滿可愛的吧哈哈XD

好啦 我知道CD Player這玩意兒現在已經沒什麼人在用了
但我使用它的頻率似乎比使用iPod還高
無論時代如何進展
我還是維持著買下真的喜歡的CD的習慣
然後在一個個悠閒的午後
每放一張CD
就能感受到它最初帶給我的悸動
這就是為什麼我愛CD Player的原因:)
以前去校外教學也都一定會帶著呢
硬要在遊覽車上聽XDD

對了
至於本來應該要做出來的東西是什麼呢?
請待下一篇揭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