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接觸手作時的第一個作品就是NDS收納包

當時做了這兩個: 給大豬的NDSL包 & 我的小螞蟻NDSL包

不過由於那時只知道用最簡單的方法縫

稍微有點樣子就樂不可支了XD

所以成品並不是很牢固

禁不起歲月的考驗哪...

 

雖然大豬對他那出現瑕疵的包沒什麼意見

但我卻忍受不了我的小螞蟻包底做得詭異又過於癱軟

於是這個二代收納包就出現了~

 照片 001.jpg

 

為了搭配我的小N而選了這塊水藍色布穀鳥布

真的很喜歡上面的鳥兒們!

除了腮紅之外有的身上還有愛心

大好き!>////<

所以還把它做成了包釦加在蓋子上:D

照片 006.jpg

 

打開裡面看看~

照片 011.jpg

用灰色點點布來搭配帶出了手作風的輕漾感

還有一個放觸控筆的小隔間

 

小N和筆入住的樣子,很剛好呢

照片 008.jpg 

 

這次為了解決耳機收納的問題,在旁邊附加了一個小袋 

耳機袋拼貼.jpg

是剛好能放下耳機的size (請注意我的耳機是小豬喔很Q對吧)

利用提帶連接耳機袋和本體

不需要用到耳機時可以把小袋拿掉

提帶還可以做以下變化

提帶變化.jpg

有了提帶也使拿取更加便利

站著玩時掛在手上就不怕掉了

也不會在捷運上為了玩電動而手忙腳亂(切身之痛哪...)

 

來看看整個裝進去之後的樣子吧~

照片 019.jpg 照片 022.jpg

很喜歡這次的作品:)

不過只鋪一層棉似乎不太夠...

幸好它的主要用途其實只是滿足我的虛榮心和方便攜帶,

碰撞到的機率應該不大,勉強OK囉:P

分享完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